2008-09-12 21:02:26♀×『 胖ω弟』〃♂

木蘭詩哈哈 笑翻 木蘭濕

今天上台論

看到木蘭詩

太讚了阿 ↓

雞雞復雞雞,木蘭人人騎,不聞吱嗚聲,惟聞女喘息
問女何所濕?問男何所溢?女亦無所濕,男亦無所溢
昨夜看小本,AV大點屄;影帶十二卷,卷卷有爺名
阿爺無大兒,木蘭無長兄,但願穿馬甲,從此被人征
東市買皮鞭,西市買香腸,南市買蠟燭,北市買魔棒
朝辭華西街,暮宿大街上;不聽犬貓叫春聲,
但聞枕盼男女哭爹娘
旦著水手服,暮穿護士裝;不聞爺兒喚女生,
但見金絲胡妓濕褥床
萬斬戎胡雞,極樂按摩棒,張腿爽若飛,奴隸戰女王
將軍千百次,壯士十來趟,歸來皇帝睡,天子騎明堂
賞賜八壯男,連續十二爽,可汗問所慾,木蘭不要漢牛郎
願借猛駝千里騎,送我上天堂
爺兒聞女來,快服威而剛,阿姐聞妹來,陰戶濕如湯
小弟聞姐來,搓陽咻咻送豆漿
開我菊花門,坐我電動床,脫我小夜衣,換我洞洞裝
當初惹花柳,如今內褲黃,出門看伙伴,伙伴皆驚惶
輪上十二載,不知木蘭變性郎!
公狗屌歪歪,母狗腿開開,兩犬傍地走,安能辨我是公母?


幹  看到害我笑翻










           好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