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02:56:58猴仔兒

ㄨˊㄋㄞˋ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好像一直都是個烏龜王八蛋

不想屬於任何團體
懶得去經營親情與友情

不是不在乎
而真的是懶
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碌


多半  也是喜歡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工作  最好都一個人
放假  多一個人陪也很好

誰不是這樣呢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很害怕失去
所以有時後  寧可不要擁有

很自私
很討厭


但最內心深層的我
或許就是這樣可悲

一切吃喝玩樂過後
孤單空虛的感覺全湧上心頭

認真努力工作又怎樣
放任揮霍花錢玩樂又怎樣

一切一切的目標到底何在

是老媽說的  加入慈濟   幫助那些更需要幫助的人  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還是像一般人所認為的  做自己想做的  人生不要白活

人阿  
為何總是矛盾
為何總是痛苦
為何總是虛有其表
為何為何都是一些無解的答案

怎樣  才能叫做順心快樂

人難做
做人難
難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