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22:47:55猴仔兒

莫名的對話



君:你怎麼了?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猴:不知道,我有種想放聲大哭的衝動

君:你沒事吧!?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

猴:.........................

君:心情很不好嗎?是和家人鬧不好?還是和女朋友吵架?

猴:我有說過我有女朋友嗎??

君:我猜的啦~~^^

猴:沒什麼事啦!  只是心情上有點低落 ~~

君:那妳有什麼心事要跟我說喔~~~

猴:難道說  你是我的小天使?

君:你想太多喔!我只是關心你一下

猴:喔    謝謝



很莫名
也很無趣~~




更加無聊~~~






腦子混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