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9:23:51果子

寶貝黑豆‧ˇ‧

現在來介紹我們家養滴狗狗~黑豆是也~~~
它是一隻有1/2血統的大麥丁唷!就是101忠狗的那種唷!!

黑豆的由來~
黑豆的麻麻是一隻純種的大麥丁~
而拔拔捏~則是一隻純種的....野狗...= =””

為什摸會這樣捏~!!
因為押~黑豆的麻麻在牠某個時期~會吸引來很多的公狗~
麻麻的主人沒有看好牠~讓牠跑掉且跟黑豆的拔拔發生關係~
因為這樣~所以捏~!我們家可愛的黑豆就這麼誕生啦^口^
就在去年的4.5月~所以黑豆已經1歲多了唷!!

那位什麼黑豆不是牠麻麻的主人養的ㄋ~
因為押~黑豆的麻麻的主人是個~~~大壞蛋!!
竟然因為黑豆有混到野狗的血統而想要把它丟掉!!
讓它變成流浪狗!!!!!可惡!可惡!可惡!

我們會養黑豆是因為我姐姐滴朋友跟我姊說黑豆的遭遇..
然後拜託我媽讓我們養~原本我媽好像很反對說..
最後不知道為什摸在某一天的放學後~
就看到黑豆出現在我家啦~^口^

黑豆的毛色~黑點點比一般的大麥丁還要多~
顯的比較黑~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ㄋ!

黑豆剛來我家的時候還是小不嚨咚的一隻小狗狗~
現在捏~變大了好多押~忘嚕說..黑豆是女生唷!!

在上個禮拜我回家時~通常黑豆都會很高興的往我身上撲~
但是..她卻沒有!!為什摸~為什摸~為什摸~
因為黑豆她生病了>”<發燒捏!!
而且!還是我第一個發現的!!

這次回家~跟上次就差很多嚕~回到以前那ㄍ生龍活虎的黑豆~
聽說在我回家之前她都很沒精神~
而且她都不吃東西連水也不喝捏...>”<
好像是因為我回家嚕~所以她才變好的唷!!

ㄎㄎ~好HAPPY捏~不過看了一下黑豆..變瘦了好多唷>”<
但..老實說..這樣比較好看捏!!
因為以前的黑豆吃太多了~有點胖胖的~(我ㄉ感覺~)
所以她的腳看起來短短滴~
變瘦了以後~腳看起來比較修長嚕ㄋ!!^^

今天回學校前還跟黑豆Kiss good bye ㄋ~>////<
呵呵~


Time:2005/10/03

上一篇:呆寫給我滴>ˇ<

下一篇: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