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4:35:38果子

呆寫給我滴>ˇ<

想一想...
跟我們家蚯認識已經4年多哩(應該有5年)~
時間,真ㄉ過的好快唷~
呵呵~你說對不對啊!?  


想想,
我們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對,(←沒特別涵義,純屬友誼)
一個是無敵八卦多話阿花的阿笨,
一個是無敵閉思電電口愛的小笨,
很多人都說ㄌ,
『你跟他的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沒想到能這麼合。』
其實我也這ㄇ覺得耶~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開朗,
感覺就是跟他這種都電電的人比較不會講話,
因為怕沒話題吧!或許吧!
奇妙的是,
我們超級麻吉耶~(蚯,你說對不對!?)


我總是會開玩笑,
說~他是我七辣(←拍謝,蚯,害你沒行情)
不過阿~只是開玩笑啦~
他總是笑笑的而已~


我們家的蚯阿,
很閉思,又很愛笑!
笑是他最大的特徵!
而且他會摀著嘴笑唷!(蚯,你現在在笑吼!?被我猜中了吧!)
他明明很愛唱歌喔~
可是阿,總是唱的小小小小聲的(←唱給螞蟻聽的)
他很愛跟著我趴趴走喔~
可是阿,他總是不知道我要去哪裡(萬一載你去賣咧!?)
他很多很多地方都很可愛~
噓~講太多他的秘密不太好~


我們阿,
愛拍照...
從以前,就愛拍到一個不行,
只是相片不多啦~
貼貼比較多~哈哈~


他阿,
看起來總是長不大的樣子,
其實他心中阿,
有成熟的一面喔!呵呵~
不過,他很容易被騙...
這是真的,希望壞人不要欺負我們家蚯!
他總是一個迷你,小小的樣子,
生氣也不太會表達出來,
所以總是很容易吃悶虧,
希望那些討厭的人不要出現嚕!


恩~講ㄉ也差不多了~
要是講太多...
大家對他就會跟對我一樣熟了~
哈哈哈~


蚯,你真的是我的好麻吉,
不要忘記我嘿~



From:NEKO思
Time:2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