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7:21:33果子

長榮1H遊⊙﹏⊙

(圖圖是我玩RO滴~左上角滴圖旁邊是豬頭~右下角滴圖旁邊是阿光~
 中間在草地上滴圖~左邊是檸檬~右邊是阿光~
 右上角滴圖~旁邊滴瘋兔是阿光給我滴~剩下沒說到滴~就是我啦~
 還有好多圖圖~有空在企用ㄅ~這些是我以前用滴︿︿*
 好久沒完RO嚕說⊙⊙~不知道什摸時候才要回企玩⊙⊙"
 我滴祭司可是玩全用我滴手練出來滴捏~不過要謝謝好多人滴幫忙︿︿*)

5月16ㄖ 長榮滴備取生遞補
今天超熱>"<

雖然是10點開始~不過我還是早早就起床嚕~
起床後~當然是跑到電腦前開電腦嚕~*
不過我沒企玩PANGYA~.~
我在看-小橘話-滴文章︿︿*
如果我寫文章滴功力有他那樣就好嚕⊙⊙"

到ㄌ8點50幾分就準備關機嚕~
準備嚕一下就出發企長榮囉~^O^*
路上~我媽騎車真快⊙⊙"
都飆到快80嚕..
因為路上車很少ㄉ關係吧~
不過眼睛一直被強風吹~都快飆淚ㄌ= ="
花嚕不到半小時就到嚕耶⊙⊙"

到嚕那邊~就往第三教學大樓地下室仁愛廳出發!!
在路上~看到有間算書店吧~裡面有賣熊熊捏~*
而且是大熊熊唷>﹏</*
到嚕仁愛廳~哇~裡面已經好多人到嚕捏⊙﹏⊙
我還看到也是善化ㄉ一咕學生~不過我不認識= =

坐在那裡~等阿等阿等~
終於等到嚕10點~那咕老師開始說明~
然後就一ㄍ系一ㄍ系ㄉ遞補~
財金系排在第10幾咕~so~等嚕一段時間~
發覺..有蠻多遞補ㄉ沒來說⊙⊙"

終於到嚕財金系~*
從備取ㄉ第一ㄍ開始念~
第一咕~"某某某"x3..放棄
第二咕~"某某某"x3..放棄
..(心想..不會吧..怎麼都沒來= =)
第三咕~"某某某"..就看到有人舉手嚕~
到嚕第四咕~"某某某"哈哈~就是我啦~︿︿*
就走企前面拿單子~拿完單子後要拿到外面填~

一走出企..哇..真多人= ="
因為那些桌子已經被人包圍嚕~
所以我就趴在牆上寫單子⊙⊙"不只我一ㄍ趴在牆上寫捏~
寫完之後..發現要貼照面還有證件ㄉ影本
因為沒帶膠水..所以擠進人群堆裡借膠水⊙⊙"

終於都用完嚕~然後開始排隊繳資料~
排嚕好久><都快熱死嚕⊙⊙"
把單子拿給他後~他看ㄌ一下~然後說~
"好~你的好嚕~"
哇~怎摸那摸快~那前面怎摸等那摸久~"~
不管拉~事情辦好就ok嚕~
大概花嚕1H左右~
然後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後~之完中餐~
馬上~睡... ^ ⊙⊙ ^ (This is PIG !)
睡到快3點起床~馬上開電腦︿︿*
頭還有點暈說~"~
企看一下家族~然後在企看別人ㄉ新聞台~
然後~就開始來寫我滴新聞台啦~

那~就寫到這裡吧~
剛剛還跟我家黑豆玩嚕一下"娃娃搶奪戰"
還被他咬到手..痛..>//<
玩PANGYA企~*

上一篇:PANGYA

下一篇: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