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2:44:26酒精瓶

脆弱的友誼

〝有些人就是死不改,我真的好替那種人擔心呢!給那種人那麼多機會還是不會變,真是難過啊!〞
這是我在2005年12月31號收到的一封簡訊,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的朋友。自從發生過那件事後我總是那麼敏感,在友誼或是愛情!一次的打擊差點擊倒了我,沒有倒下是因為身邊的朋友。總是告訴自己他沒那麼重要,為了這種人生氣值得嗎?我氣壞了別人也無所謂,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但腦子就是不聽我的控制,不斷的縈繞在我心中。面對這麼多對我好的人,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要為了這樣的人而生氣難過。他算什麼啊?不過就是我這一生中的一個過客罷了。那種人,哪種人?我是哪種人,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我個性早就變質了,不在是以前那單純沒有心機的我了,我努力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脾氣,努力努力的去配合人。就是不希望被別人討厭,可是努力了這麼久一句那種人把我的努力全打翻了,或許他不知道他這樣的話對我的傷害有多大,但傷害畢竟已經造成了,在也回不到以前了。對他,我該用何種態度面對呢?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那麼的在乎,可是就是在乎。越不想去面對越是徘徊不去。為什麼偏偏就是要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讓我面對到這種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