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9:19:27Leo

外表之類的

外表, 對我而言,是一張純白的紙,等著用名為『心』的顏料來去配色, 每個人一出生,就有注定好的臉孔(不提整型的),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有很多種不同的形式, 以我來講,剛認識的人都說我給人第一印象很兇, 因為我不笑,或許是看盡世態炎涼了, 有句歌詞是這樣"寂寞,驕傲,冷靜,什麼是面具後的表情", 我也不懂,一張純白的紙張,為什麼要如此費盡心思去加上那麼多的顏料呢? 搞的大家諜對諜,以為在演無間道?所以,我是劉德華,或是梁朝偉囉? 很佩服那些總是靠外表迎合的人,因為抱歉,我辦不到耶, 喜怒哀樂,在我臉上永遠很快就發現,我覺得對人就是要一種, 率直的個性吧! 心機?靠邊站吧, 人性本善亦或人性本惡? 我選擇人性本惡。

上一篇:自私一點好了

下一篇:是否?

mysticheaven 2008-03-15 18:35:51

對第一印象不要太在意。不准的!
畢竟是陌生人看陌生人。
認識久了,自然會日久見人心!

我不覺得你兇,外表也不像。

既然你選人性本惡,我也不想否定。
因為不是辯論會,而是個人想法。
我想,你看到人性醜陋的一面肯定比我多。所以我覺得你有你的道理,我尊重。

對我而言,我選擇人性本善。
我沒耍過心機,也沒法奉承別人。

我不喜歡耍心機的人。
不管那個人有多麼美,如果我發現他耍心機。我就覺得他不美。因為他的內心是醜陋的。

相反的,如果外表普通的人是心腸好的人。他自然而然會散發一種魅力,昇華耐看。

版主回應
^^

我都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人,

只是受到的好像都不是這樣芭~

:)

謝謝你的回應!
2009-01-17 04: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