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5:48:29幸福蘋果

關於最近

這半年
我變了很多
也許超乎我的想像
可是
我是開心的

好多人說我變得自信多了
好多人說看的見我內在的光

這些我通通都不曉得
我只知道
我在改變
可是不夠好不夠多不夠明確
甚至更疑惑了
可是我喜歡思考
總之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ok..接下來是題外話
每天都會跟kelly小聊一下
我很開心
雖然聊不了什麼
還是很開心
我知到他常跟jessie講話
可是他們,真的感覺很棒說
學著不在意
雖然那天看到她漂亮的前女友
痛到快要哭出來
但是,要自己吞下去
畢竟這只是一段路程不是嗎?
心痛也是我要學習著放下得一部份

期待一個人旅行
不曉得耶
什麼都沒準備
什麼都沒計畫
可是不會怕
就是等待6/26出發
很簡單
生活
人真的是太複雜了
可是就是一步一步走
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