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7:44:22幸福蘋果

Amazing Last Night

Alang&friends的最後一夜
我從晚上7點待到早上7點
捨不得離開
多麼...不可思議的地方

為了躲避荷蘭色老頭
也是為了掩飾孤單?
我爬到吧台上
kelly的正後方
可以光明偷看
hamish在收東西
kelly也準備離開
看著他一個一個告別
先是teresa..再是薇晴.jacob.阿揮...
我在想
他會跟我說byebye嗎?
總算..最後一個輪到我了
他看著我
跟我緬靦的點頭說再見
我向他伸出手
意示他幫我下吧台
中間隔了一張高腳椅
我很擔心會撞倒
不過手都牽了
硬著頭皮跳
他還裝痛的樣子
好可愛

一陣笑鬧
他竟然展開雙臂
做出擁抱的姿勢
受寵若驚
真的
夢想中的擁抱
喔..
他真是各好人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個擁抱
真的好高興喔

他彌補了我對danny&ryan的遺憾
我知道不應該把他們投射在kelly身上
可是...不自覺就會這樣
真得很高興
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