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0 11:18:48莞莞

沒關係我很好

最近身邊許多好友都紛紛出國求學,頓時覺得朋友少了好多,心中雖然有一點捨不得,但知道這是一件好事,所以也就沒有太多負面的情緒,知道大家都正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時,雖然最近有小小事困擾,卻也實在沒有悲觀的權利。
這一次我很勇敢,都沒在大家面前哭哩! (就算有也是在揮手道別時隔著污七嘛黑的公車玻璃~~) 因為實在覺得有些人這次一去,即使是完成學位了,也不會回來……有種可能10年後再見的感覺。
好在網路發達,裝上web cam 的我竟然輕易地在深夜就可以看見New York 的人正在吃早餐。(還show 給我看哩,真是~~)
所以,即使需要時間適應,但是我相信沒關係,我會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