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2:19:41 ⓛⓐ 

 那是最深的希望

 

 很希望可以得到幸福

 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美麗的走下去

 心中的渴望 是希望能成為你一生的伴侶

 結婚。 不是不想。 只是真的有太多的現實面得去面對

 無法容易的、輕易的就這樣走向我們都希望的旅程

 越來越愛 就越來越怕失去

 但現在與之矛盾的是 無法像以前一樣 說:寧願因此失去自己也無所謂

 不願意為此失去自己 希望能保有自己 但卻害怕失去

 該 如何 取捨 才會讓這段愛情可以走得兩人都得意?

 走過了許許多多的人 也遇過許許多多的事情

 無法像以前一般愛的奮不顧身、灑脫

 或許是越來越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希望得到什麼 怕傷害、怕難過

 愛得保留許多

 現在 越來越多的感情投入進去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走到最美好的結果

 很多事情都不會的我 其實也怕哪天你因此嫌棄

 你寵我、你照顧我、你疼愛我

 是目前以來 最寵我的一個男人 謝謝 給我這樣的寵愛

 而我能給你什麼 我自己都迷惘疑惑

 我想是你真的太好了 我是無法匹配你的 

 若是今天不是你選擇了我 我也不會有這般感受、這般的受盡寵愛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