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32:00  Harn ♥

懷念,

姥姥姥公 = ]
我好懷念我們的過去歐 ..


哎哎呀

現在的一切都變了
果然跟國中差好多
可是我好懷念以前說


現在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很不喜歡
沒有一個人能聽我訴說心事
感覺真的很差很差,



有你,才比較好欸ˊˋ
哎哎


我們那班真是不容易開起玩笑
看了就很不習慣.

] = (難過)


可是我們班算是夠義氣
可是夠義氣過頭,也不好ㄝ






很高興妳打那一篇給我
我看了很感動ㄝ‵(還差點哭了起來((((
摁哼,
是真的!!



老實說,我也恨過妳

我恨妳,
為什不夠懂我。不夠在乎我

所以到了畢業典禮那天
我還是很難過,

哎唷唷
不講了,(想聽, 在說巴 !


對阿
你改變了我
我很高興,
因為有妳,我整個都變了!!
= ]


摁‵
妳現在還是在我心裡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一個人,
從不是只是一個過客 / ,
而是一個刻印在我心中一個一個很重要的一個人,從不曾想讓我忘記她‵,
現在是,以後也是,(未來也一樣)


我也要你記住我ˊˇˋ
就算只是一塊記憶也行 ,




還有
每天,我都等著假日
因為假日才能跟你聊到天
跟你聊,心情不變好 才怪

所以我都期待著假日快來
等著就是跟你聊天,
可是你都不在位子上ˊˋ 還是幹麻幹麻的,
(失望)


我先講好噢
假日早上~下午 有一段時間 我會上 (大多下午我會上巴
不能沒上噢!!

晚上不能玩 我媽說工作回來很晚 不讓我玩 !!
摁亨,



最後,

我祝我們
能有個自個的快樂/幸福 !!
摁摁亨

= ]

還有耶 , 我會不定期增文給你‵
=ˋˋˋ =





妳找了一個歌詞給我,我也找了一個歌詞給你 *

[[ 星語星願 ]]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作漠不關心你 不願想不到你 
怪自己沒有勇氣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多痕跡(找不昨天留下得痕跡 )

眼睜睜的看見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