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2:26:39  Yun ♥

國小同學會--哭笑不得 *

以上是妙 *是珊 *是柔

今天啊 是昨天1月27日 ..

我和我姐一起騎腳踏車去小學..

哇靠 ! ! 騎去那差不多要30分鐘也 0 . 0

我們就想想以前騎過的路 ..去繞捷徑.. ..XD

一路上 . .我和我姐突然吵架 . .- - +

互相不理人 ..

但是騎到一半我們又開始有說有笑..

哈哈 又夠瞎的 !! 囧rz . .




到了那裡 ..

一看只有小貓兩三隻..=> ( ( 兩三個人˙ ˙”

我原本以為她老早就在那裡 ..

但是看了一看裡面沒有她 !! 沒有 ! ! . .沒有 :(

我之後就想說他過不久應該會來疤 ..

等等等. ...繞了好幾圈校園 *

最後看到那3個人在桌球教室裡擺椅子..

我和我姐就去看 . . 看到桌上一些餅乾 = = 是同樂會嗎 = = ?






最後還是沒看到我想看到的人..

因為有人說他去玩? .. 他不會來了 .. :((

那時的我 . .有點難過 . .有點傷心 有點失望 ..

誰能了解我當時的心情啊? ?




到了3點多巴 來的人算算好像只有11位捌 !

哇咧 ! ! 這叫同學會阿啊ㄚ阿?? = =




原本期待已久的國小同學會 ..

竟然讓我很 ㄘㄟˋ心 . . . 失望透了ˋˇˊ !!!


這次同學會 ! 有點無聊 . .有點無趣 .. 哎

但是這次的同學會比上上次有好一些啦 . .

XDDDDDD



不過可以跟一些以前國小同學坐在一起有說有笑 ..

我很開心 ! ...














這次的同學會..

我該哭 ?

還是該笑呢 ?


哎哎哎














是御閔 * 是勇村 * 玉米偷偷墊腳尖也 哈哈= ˇ=
是嘉郁* 是柏益* 是御閔 * 是勇村 *

上一篇:爺爺 *

釾釾 2008-04-03 18:27:00

好久沒有看到你呢
我們也經常小學同學聚會的
狠開心呢
大家的感情都還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