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2:44:37  Yun ♥

爺爺 *

前天

我媽接到我屏東阿姨的電話..

說爺爺住院了 在加護病房 情況很危急 !.

. 雖然之前已經有好幾次開刀住院

已經有點神智不清 認不出來誰是誰了 ..

但是這次好像不輕 . .很嚴重似的..

我媽和我大姐 明天要回屏東看爺爺 ..

噢噢噢噢噢

我好擔心歐 . .> <

希望爺爺能夠好起來... !!!







今天

我上班回來 ..聽我媽講說 爺爺在醫院吐血 ...

一聽到整個嚇到 ( 傻眼 ) ! !

怎會降子 . . .

心又更加的難過 !

我和爺爺相處的時間也不是說很久 ..

怎麼可以在這時候要奪走他的生命呢...

我不要 !!! 我不要... !!!!. =((










神阿 上帝..

請保佑我爺爺能夠早日康復 . .

能夠早日平安的出院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