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2:16:51wan-ru

極鮮火鍋吃到飽吃到......... 沒天良喔

上星期六(2010.03.13)跟兩位朋友相約去小東路附近的極鮮火鍋吃飯

這頓飯吃得真驚險

一開始我們高高興興的去夾自己喜歡吃的食材

都夾好了之後就開始下鍋

A朋友就在她的鍋裡夾出一隻大概兩公分的蟲讓我看

我們不以為意 因為菜裡難免有菜蟲  但這也表示他們的食材處理的不乾淨

當我們吃到最後時  我去夾了四個扇貝

吃到一半時發現有東西刺進我的舌頭  我本以為是貝類的殼

結果我拔出來時居然是一根大概一公分長的有點生繡的鐵絲 兩邊還是尖的

自己看了都嚇一跳  也慶幸我有細嚼慢嚥的習慣  不然吃下去可能胃就穿孔了

我把那鐵絲拿給了那服務生 告訴他 食材裡有鐵絲  不久就來了一個女服務生

就說要幫我们換一鍋 連一個道歉都沒有 而且我們都已經吃到最後 準備要離開換一鍋給誰吃

舌頭也被鐵絲插得很痛了 哪還有心情吃

我就叫服務生請他們主管出來  

我告知她們主管  我吃到了鐵絲

他們主管問我吃到什麼  我說  吃扇貝

他們主管又問那扇貝是不是冷凍的  我說 是冷凍的

接下來他們主管所說的話  真的令我想翻桌砸店

他說  那是冷凍的 所以不關它們的事 是廠商的問題

東西是在這家店吃的  怎麼會不關他們的事 難到要我自己去找廠商阿

推卸責任的說詞

店家說話很不客氣   問我  那要怎樣處理妳才會滿意

我是消費者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處理

當然是店家看要怎麼處理   再來協調阿

最後店家以不理會 不甩妳這種處理方式

真是沒天良   這樣的店令人唾棄

最會我們也是要付錢還有一成服務費才走得出店家

 

 

宋小亦 2010-03-28 09:36:40

投訴了沒啊~~去highlight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