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5:33:27歐恩衣

感謝

假期正在結束,坐在還有40分鐘航程的機艙裡,心裡微微有些不安,反覆地回想著旅途中的片段。

覺得自己失禮,不懂如何表達。

都是因為這些人。

感謝爸爸、小芳、珮如提供外匯現金,雖然金額不多,卻也讓我不用在出門跑銀行之前猜測是會被活活烤焦還是淋得一身溼透回來。

感謝珮如義不容辭自己下了班還來幫我代班一晚上,收桌拖地,你我最信任的夥伴。

感謝珠寶大亨Tom即使腿斷掉也要帶我走透大街小巷吃遍美食小吃;在我缺現金花用時先幫我擋啷;提供我舒適的民宿及每天早晨一杯溫暖的咖啡;還有充當觀光客在眾目睽睽大馬路邊配合我無俚要求拍照;最後臨行前怕我班機晚等太久才能吃到第一口飯,買了愛心麵趕回來給我墊肚子。你真是貼心的大好人啊!

感謝小霖在又悶又熱、臭氣薫天的地下道排隊20多小時換取Show Case入場券,雖然我極力撇清不是追星族,只是想看現場的舞蹈表演,但在你們一口答應陌生的我任性提出的代換要求時,隨口說說便成了勢在必行。

短短幾天,吃得很飽、看得很多、玩得很開心,謝謝你們。

07-04 11:00PM 台灣海峽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