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2:32:14大不了不笑不走路

神經病

我很笨
腦子很小
什麼事都不記得
但不該記得的我都記得

我很愛生氣
像白痴一樣
搞的自己劃一個圈關在裡面
什麼事都看不順眼
什麼事都沒有勇氣
然後自己生悶氣
什麼事都擔心的要死
什麼事都不想去盡心盡力
力不從心
真的就說說說很有一力很有目標
去一點都不想使力
或者是自己在找藉口

好多事都好想說
但是好多事不敢說
覺得有很直得信任的人
覺得有很不值得信任的人

覺得活著真好年輕真好
覺得活著好多事情好多謊言好多委裝好多虛委
好想學會很多東西
但總市都無法學習

其實想活到25歲的理由
還不就只是一個駝鳥心態
是逃避
不想看見別人死去所以自己先走一步
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
沒必要過著好日子
不想過著痛苦的日子
很多事情真的無法達成
好啦其實還不就爵士鼓跟一些543
未來這東西太可怕了光是這幾年的轉變相當之大
那些什麼科技類的神奇的要命我卻不感興趣
還不如回到5.60年代我還有活下去的勇氣
我是不愛惜身命沒錯
不過我會把我的心臟什麼捐給別人
歲是為自己做一點好事

很多悲歡離合
很多東西
很多記憶
我不太可望未來
可有可無
渾渾噩噩也好
我就是沒才花什麼都部會沒毅力沒實力
像個神經病



還有
我真的好羨幕漂亮的人
你們真好
雖然說人不能只看外表
但是什麼事都以外表取勝
你說是不是

上一篇:再一刺

下一篇:是個理由

2008-01-25 00:54:23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