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4:07:36大不了不笑不走路

再一刺

感覺怎麼做都不對

傷害我的人我既然為他擔心

想想當初把我害的悽慘落魄

我還在擔心要是不原諒他是不是不好

搞不好他真的已經改過了

看他這麼有誠意

原諒他又害怕再一次的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是自找麻煩嗎

但是耶穌從小就告訴我說要原諒別人

不知道...

要是像你說得

這只是給想害你的人再一次機會

還是要像你說的

既然當初可以當朋友 何不好好繼續經營下去呢

還是像你說的................?

每次到最後都會原諒別人 那些傷害你的人只會覺得你很容易複合

*我願意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再一刺

是我吞下的刺

上一篇:重話

下一篇: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