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1:18:47wannaparty

歲末的時節,南南北北都透著絲絲冷意,回家的路上,卻沒有往常的期許。
雪,淩亂的洋洋灑灑,揮散不去的是淺的無奈,我知道,冬天來了,又遠了。
每每的思前想後,才知道,因為害怕了結束,所以選擇了不再開始。
也不算辛苦,只是隱隱約約的不安,仿佛要找尋什麼,可是卻不知丟了什麼。
人多的時候覺得很吵,人少的時候發現很單;
也很想有個人陪著,每天帶著期許與感動,有著絲絲的牽掛,早出晚歸,
在喧囂的城市裡,渴望一個單純的擁抱。
總是故作堅強,渴望著明天帶著單純的笑臉,總是充滿期待,還以為遇見的是我認識的誰。
只是在充滿鼎沸的空氣裡,難過的無法呼吸,很想也做灑脫的,揮揮手,然後不回頭的走,
我也想說聲還好,只是不知道去安慰誰。
年前的時候開了一個頭,想寫些什麼,轉身卻已忘記,匆匆的擱淺。
偶然間想起,才發現已經是臨近四月,四月裡已經過了桃花開的時候了,天氣也是忽冷忽熱,單單的我卻不知冷暖。
前些天在杭州的時候,到了蕭山,整個機場都是羽絨服,只有我一個人是單衣,
緊了緊衣領,卻還是冷冷的,忽然感覺自己很是狼狽,充滿了心累。
原本充滿欣喜的生活,也隨著時間的輾轉而蒸發,也不知道寒冷的季節什麼時候會融化。
而我也只好遷就著歲月,漫無目的的走著,昨天還是心系天南,後天也許就是落腳海北,
誰又知道呢,漂泊的日子裡,似乎都找不到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一個個的身影並肩而後遠去,錯過了也許這輩子都再沒了交集,
很捨不得,只是這個流浪的城市裡,似乎沒有我的終點。
也是習慣了在淩晨的時間裡,一個人低落著,不為了什麼,也沒有思考什麼,很困卻只是不睡。
總是念念不忘過去的日子,我不知道是覺得時間不夠殘忍,還是自己不夠愚蠢。
那麼多相愛的人,最後都沒在一起,而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說可惜。希望以後愛你的人都比我還愛你,而我愛的人都不像你。
也 很是明白,像我們這個年紀,誰都不會是誰的一輩子,大多都是攢夠了失望,然後傷心的離開。
分開的後來,我也遇到過更好的人,只是都沒有了當初遇見的感覺,也很感謝那些相互靠近的日子,那麼多充滿了回憶的日子,
足夠我心疼很久了。雖然我恍惚了時光,不過你溫柔了歲月,也滿是憧憬。我知道,註定不給的,不管怎麼堅守,仍然要走;
註定會給的,無論怎麼失手,仍會擁有。想想也可釋懷。
只不過這個過於平面和純白的時間,卻沒有了色彩去填補,發生了的終究屬於必然,無論走到哪裡,發生什麼,
都是我該去的地方,該經歷的事情,該遇見的人。
就像是看著已經成為廢墟的城堡,明明知道是你的歸宿,然而回不去了,只剩下滿滿的淩亂。
很幸運的是終於鼓起了勇氣,再去建造一片花園,她可以不夠好,不夠美,但是她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了我獨一無二的感覺。
轉眼又是去年的時節,二塘的綠色一如既往,一號門前的輕軌還是不時的路過,三教教室還有著很多忙碌的身影。
總是在戀戀不捨,而我的思念卻都是無法企及,些許的不安和氐惆,也隨著夜的彌漫而消散,低低落落的,回憶總是舊的那麼好看,
而新的生活都滿滿的未知,如果能夠預見明天,還是要選擇不知,只有充滿了不定才會有更多的可能。
不知道還有沒有見面的機會,就像現在也很好,不強求不期待,只待時間的慢慢流逝,然後順水推舟,一切自然,
就像信寄出去以後,能做的也就只剩下等。
等待晴天,等待雨落,等待下一個路口的你或者她,而我,一直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