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3:18:58-微笑 阿呆-

-滲透-

好好的...原本都好好的...今天早上 下午

都很好很好很好...為什麼到了晚上...脆弱的一面卻又

顯現出來...難過又席捲我整個世界...




晚上一回到家 還是一樣 習慣性的開始遊戲

玩著玩著 玩到了很晚很晚 不忍心看到最愛的人難受

於是把心中的傷痛憋在心中 把正要脫口的無奈給強行逼了回去

不忍心...也不願意看到你再為我掉任何一滴傷心的眼淚了...

答應過...對.我答應過你的


可不是嗎??


從那一刻起 我已經對自己說過 我只能讓你擁有快樂的眼淚 

任何的傷心 難過 是不被允許的 為了這個 我沒有理由 也沒有

資格跟你說 誰叫我...那麼的愛你呢?? 

頭痛...希望沒事了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是我代替你承受這煎熬...




傷心的事...給自己八 快樂的事情 要跟你分享一輩子 打勾勾 恩




晚上 等上線的目的下線後 我就漫無目的的繼續找尋著想要認養的狗

找到一點多 十隻中意的名單出現了 但我爸看了之後...

只對我說 馬麻有去跟他們理事長溝通過 要去南投收容中心看看

之後又一大堆 算了...大家都這樣...我說的話沒人在乎...

沒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想要講的又是些什麼...

就跟他們一樣...跟他們一家人一樣...

「去看看鏡子那是什麼眼神!!」

「威脅我??」

「你是有問題嗎??」

「..............................」


對 我就是有問題 我病了 而且還病的不輕呢?? 

這樣各位滿意了嗎?? 還是要我再說的更難聽一點 我是個沒用的人

扶不起的阿斗 垃圾 不可教 一攤爛泥巴 我承認 我是阿 

那你們又何必在乎我去哪 是生又或是死呢?? 

我只想要快樂 難道我錯了嗎?? 也許又是我太笨 又或許又是我錯了

但是...我多麼想照著自己的意思做一次 沒有任何人阻擋 

沒有任何的責罵...更沒有任何的悲傷隨行...

-只想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為了自己而活 為了自己所深愛的人而活-

真實的活著...看似簡單 卻又遙不可及的”夢想” ”奢望”

為什麼今天又被這些惱人的思緒給困住呢?? 

「又被打敗了對八?? 哈...果然做不到...」

思緒整個猶如猛虎般像我撲來 滲透了我每一吋肌膚 滲透了我每一處的

血管 也滲透了我那最強硬 卻也是最脆弱的...心...

逃...我想要逃...

傷痛 喉頭...被哽咽無情地封鎖了...

................多麼的自然...是吧??




好痛苦 我好痛苦 我好痛苦好痛苦 我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不懂...為什麼她能這樣對我...能笑的那麼快樂...

哪怕事一點憐憫也好...多麼希望...算了 沒用對八...

我知道...我雖然笨 可是最起碼我知道這提的答案...

不是我的無解...就是你心中那個大差差...

與其讓兩個人都不快樂 與其讓你痛苦 與其這樣...

我願意選擇自行承受這一切的悲傷 

我的肩膀...可以為了你強化...扛下這個沉重的負擔...

就算我不堪負荷...我會努力 因為...我別無選擇...

現在的我 搞不太懂我自己 空虛 無助 難過...霸佔了

生命中每一處的空氣 每一處角落 每一處...心房...

回想過去 目標 夢想 目的 是多麼的確立 清晰 不可動搖...


放手八 讓她去八 不該得到的 終究得不到


我相信了...生命中的支柱...謝謝你...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同時也是你最難過的時候...也強忍著自己心中的悲愴 以你那我

最愛的柔聲安慰著我 用你那我最感動的心溫暖著我 伸展著你那我

最能安心的雙臂溶解我那堵冰冷的心牆 寶貝 謝謝你 

雖然我很笨 很呆 不會很多事情 可是最起碼 愛你 照顧你

逗你開心 陪伴你...很多很多我做的到 我願意為你


改變我所有的一切 一切 一切的一切...


只要你別像她一樣...不相信我...

是你讓我多次拾起已然被我拋在地上那微不足道 在你眼裡卻又

珍貴至極的生存意志 謝謝你 寶貝 

上一篇:懷疑

下一篇: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