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3:06:14-微笑 阿呆-

懷疑

輔導組長說:

「越喜歡的人傷自己越深」

我說:

「越喜歡的人或是東西就越容易失去她 所以我決定不再喜歡任何人

對什麼事不抱任何感想 因為我了解 越喜歡的 越容易被他們傷害

手錶 手機 還有連續兩個都一樣...」

受夠了好嗎?? 難道真的沒有人可以誠誠實實的對別人說話嗎??

就算對一般人沒辦法了 對於自己口口聲聲說很重要的人也要欺騙??

這是什麼道理?? 什麼世界??

被騙的感覺我最清楚了...

那種覺得自己很笨 卻又不能說什麼 只能默默接受的感覺

我真的受夠了!! 算了 每個人都是這樣 沒有任何人可以相信

就把自己的心事埋藏在心理八!! 連自己最信任的人都欺騙的了自己

請問:

「還有誰可以相信呢??」

就算知道說實話我可能會生氣 不高興 那就因為這樣就騙人我嗎??

我喜歡直說 真的 可是沒到一兩句話就戳破了那可笑的謊言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使的原本已經灰的不能灰的心情佑DOWN到新低潮

真是謝謝了!! 沒有任何人可以相信 每個人 





每個人都是騙子!!




受夠了!!

上一篇:哎呀呀

下一篇:-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