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7:32:15宜婷

動物園&貓空

時間  Thu Jul 22 21:05:10 2010

今天出去玩一整天耶XD

好開心唷^^

 


星期四的木柵動物園都沒有什麼人

到處亂晃都沒人趕

派翠克好可憐!!

自從有了貓熊跟企鵝就被冷落了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無尾熊館沒冷氣!!!


貓熊好可愛!!

不過他的屁屁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髒= =

動物園管理員都忘記幫貓熊洗屁屁了

 


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都往有冷氣的館走XD

夜行性動物館超推!!

冷氣最強人又不多XD

這種天氣最適合就是有冷氣的地方了  呵呵

早餐午餐都在麥當當解決

真的是還滿膩的

後來就跑去貓空健行

貓纜真的好像雲霄飛車喔

我忘記我有懼高症= =

一上去真的是有點嚇到

感覺真得是很刺激

不停的上上下下

然後風真的超大的

纜車一直晃來晃去

快把我的膽給嚇出來了= =


貓空其實是個走路和泡茶的地方

應該還有夜景啦

但是我沒待到那麼晚

因為怕下不來

為什麼呢??

因為..................

貓纜今天又停駛了= =

 

 

 

到貓空大概是三點多吧

結果五點多想說要去搭纜車

結果四點多就因為風太強停駛了= =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老天果然是愛我的

才等了十幾分鐘

纜車就復駛了耶XD

不過這個時候的纜車才是最恐怖的!!

真的是會頭暈= =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出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