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7:28:58宜婷

西門町

時間  Tue Jul 20 00:16:22 2010

 

今天下午跑去西門町玩耍XD

看了電影"全面啟動"

真得很有啟發性欸

我要說!!!!我真的看得懂好嘛!!!

不要因為XX先po版了就相信他了!!!

要動頭腦得我還可以得XD

超推超推

想看電影的一定要去看喔^^

不過絕色的爆米花不好吃!!

 

看完電影就去晃晃

跑去了可以打棒球的地方

我第一次知到西門町有這個地方  呵呵

看來我還是跟他不太熟欸

棒球我是沒跟下去玩啦

因為我一定是浪費錢打不到任何球XD

旁邊的跳繩機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真是太困難了

會不會"簡單"的按鍵其實才是最困難的呀= =


跳到我都快喘死了

但是我覺得我有桌上曲棍的天份!!

才完第二次就贏楊友寧了XD

旁邊那隻狗嚇得不敢跟我玩了吧  哈哈

天才是不跟笨蛋計較的

 

 


找間吃飯的地方超困難的

至少找了要一個小時吧

一直在走一樣的路

都快累死了

 


後來一去熊一..........

沒有位子= =

所以就去福勝亭了

聊天聊超久的

坐上公車都十點了XD

 

 


接下來是澄清時間

我走路是並沒有跌倒

是差點跌倒XD
而且我哪有很難搞呀= =

只有友寧吃牛

所以最難搞得不是我!!!

毛豆不吃是因為擠出來很噁心= =

芒果是因為會過敏= =

而且碗是不小心掉到地上的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脫線是會傳染的

因為除了我之外也有智障差點跌倒呀!!

然後也有一個蠢蛋在福勝亭把東西弄到地上!!

 

是不是!!

上一篇:2010資工營 落幕

下一篇:動物園&貓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