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0:27:33wankimi89

Adidas Soccer x KITH聯名鞋服同時發佈

        許久以來,知名潮流店鋪 KITH 與運動品牌adidas壹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此次雙方再度攜手,壹起以紐約 “眼鏡蛇” 及邁阿密 “火烈鳥” 兩只虛擬足球俱樂部爲靈感出發,推出壹系列足球主題的足球鞋和球衣。
這壹次的聯名可以說是滿滿的誠意給大家!而其中“眼鏡蛇”系列以黑白黃三色爲主基調呈現,而 “火烈鳥” 系列則以清新的粉色及藍色示人,色彩很是鮮艷。

adidas 聯名

        adidas官方網除了此次發布令人矚目的 ACE 17+ Cleat, ACE 16+ Ultra Boost,ACE 17 TR1,COPA 17 Cleat 和 Mundial Team 等多雙全新鞋款之外,還將帶來包括球衣、運動服、連帽衫、運動內衣、球襪、旅行袋和足球在內的壹系列全套運動裝備。無論是慘加比賽或是日常休閑,均能輕松滿足各位愛好者的需求!據悉全新 Adidas Soccer x KITH 聯名系列將於 6 月 10 日登錄 KITH 線上店鋪以及愛迪達官方網發售,喜愛的粉絲們可以去預定了哦!本文由fashion地帶資訊網發佈(http://www.shop-fashion-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