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6:34:04wankimi89

Adidas發布Glitch 17 Terraskin靴

        全新Adidas Glitch靴“Terraskin”將於明天通過Adidas官網正式發布。之所以如此之快的發佈出來,得益於Adidas強大的品牌號召力和影響力,Glitch已經成為了當前足球鞋創新的壹股清流。

Adidas 足球鞋

        圖片為全新的Adidas Glitch Terraskin外靴。此番更新的這款全新外靴主要以黑色為主,上面加入了紅黃白三色的細紋,鞋身外側的三道杠也為黑色,色彩格外鮮明顯眼,很是獨特。
從技術層面來看,全新推出的這個Adidas Glitch Terraskin外靴沒有做任何技術提升,使用它的前提是要和內置的內靴配合。
Adidas Glitch Terraskin全新外靴從今日起購買,官方售價為100英鎊,僅在英國提供。妳喜歡新的Adidas Glitch 17嗎?喜愛Adidas此足球鞋鞋款的朋友可要抓緊了!本文出自運動時尚資訊網(http://www.fashion-shop-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