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7:13:58晚晚

第三節前戲與後戲 前技之r的m戲

• 79 • 件條要必的交性章五第
第三節前戲與後戲 前技之r的m戲
我們時常會看到前戯、後戲這一名詞,也有人將它稱爲前技、後技。
剛才我在前一節已說過,前技、前戲可以消除性經驗很少的女性的緊張情緖,而有誘導到性交階 段的功能。因此,在性行爲上,前戲對於倥交前的準備H作具有很大的功能。不過,我個人認爲將前 戲、後戯以更廣泛的意義來想,較爲妥當。
因爲,我覺得前技、後技這些名詞,會覺得它是一種技巧、技術,而心生抵抗之念。有很多技術 是不需要具備心理上的感情。比如說..我們常聽人批評某位鋼琴演奏家,雖然具備了很好的彈奏技 巧,却無法打動人心。性舆禪鐧琴是相同的,如果具有很好的技巧,在當時至少能使對方達到恍恍惚 惚的程度,但事後却常會有一種被污辱的空虛感。所以,我對前技、後技的這個r技」,覺得非常可 笑。
1般共同生活的夫婦,都是夾在前戲、後戲之中過日子的,而在前戲、後戲之間又有狹窄範圍的 前技、後技,在前技、後技之間才是眞正的性交。不過,這並不是說,夫婦之間,一天到晚都是卿卿 我我的,而是卽使彼此分隔兩地,在電話中聊聊天,也算是充分地達到前戲、後戲的功用。
因此,我將前戲、後戲的這種表現,認爲是重視心靈交通的兩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所表現出來的 1切行爲。而前技、後技則是在性交前後所做的一種準備行動。所以,前技、後技羞於在人前表現出
向您推薦:自體脂肪豐胸  地磅  度量衡  

第三章妳自身的性與生理
男性獲得満足
漸漸習慣性生活之後
識知性的本基章二第
學醫的性女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