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10:25:41美人蕉

凡事沒有十成把握

  司懷安俊臉微紅,他慌忙把房門輕輕帶上。
  「張爺爺,我不明白您在說什麼。今天勞煩您大老遠的跑一趟,前陣子我淘了一副玲瓏小巧的玉石棋,改天讓人給您送到西山去。」
  老人家退了休,平時住在西山邊上的宅子。房前屋後搭了架子,種種蔬果,跟人下幾盤棋,這就是老人逍遙愜意的日子。
  司懷安這話說到了他心坎上,老爺子笑眯眯地摸鬍子:「那感情好,你快點兒找人送過來。你爺爺上回說,打算去我那兒喝茶,他來了肯定得找我廝殺幾盤。」
  司懷安躊躇了一下,低聲說:「張爺爺,您見了我爺爺,可千萬別說我……」
  「你這孩子,打小就是四平八穩的性子,凡事沒有十成把握,絕不張嘴往外說,能一直悶在肚子里。」張醫生搖頭,念叨著走進電梯,「你爺爺奶奶好久沒見你了吧,改天抽空,你回去看看他們。畢竟你爸你媽他們早就……哎!」搖搖頭,老人不往下繼續說了。
  司懷安臉上的笑容淡了,他恭敬地把老人一路送出小區。
  回了屋,他拿起藥方又放下。
  輕飄飄的一頁紙,在手裡重若千鈞。
  沙發里的人低聲哼了下,司懷安顧不上理清心頭雜亂的想法。他快步走到沙發旁,蹲下來,輕輕捋開她臉頰汗濕的散發。
  「一湄,一湄?」
  明一湄迷迷糊糊,感到臉上拂過一陣沁涼,忙抬手按住,生怕這點兒清涼溜走。
向您推薦:舊屋翻修桃園  光碟印刷  台北重機停車位出租

上一篇:熱毒排不出去

下一篇:宋望也沒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