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0:41:29隆科多

是用來幹啥的

  十分鐘後,賓士停在了別墅前,蘇誠下了車,看了眼縮在車了蘇映月,道:「下來吧,還獃著幹啥?」
  「我,我不下,我死也不下。」她小手拉著車門的門把。
  「你確定不下,那你可別後悔?」蘇誠語氣一沉,唬了她一句。
  聞聲,她俏臉變了變,貝齒咬了咬下唇,不情不願地走下車。
  蘇誠對開車的小工機器人吩咐幾句後,拉著蘇映月,進入了別墅客廳中。
  「要喝點什麼?」蘇誠看著她問。
  蘇映月搖搖頭,臉色一拉,身子一歪靠在一旁的沙發上,抽泣道:「你要,就來吧,反正我恨你,禽·獸,流氓,混蛋,我看錯你了……」
  她一副傷心欲絕的樣子,表情落寞,打不贏,跑不贏,現在還能咋辦?
  見狀,蘇誠卻沒心沒肺地笑出了聲,半晌後,在蘇映月疑惑的眼神里,他說道:「看你那慫樣,都被嚇哭了,行了,對你沒啥性趣,別自己嚇自己。」
  「真的?」蘇映月不確定地問。
  「假的。」蘇誠沒好氣道。
  聞言,她眼神急劇閃爍,片刻過後拍了拍酥·胸,吁氣道:「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真要把我咋樣,我還在生理期呢,你要是真來,也太禽·獸了……」
  說著,蘇映月目光一動,揚了揚手裡的袋子道:「那你這個,是用來幹啥的?」
  「給你用的。」
向您推薦:變更使用執照  五股家具推薦  新竹電腦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