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0:38:20隆科多

她家的小窩裡

  聞言,蘇誠唇角劇烈抽搐,這特麼就一女流氓,明明是她親他,摸他的。
  「蘇映月,做女人不要這麼無恥行不行?」蘇誠怒說。
  「不行,反正我住下了,嗯,還有,我的襪子,你也要給我洗,不然以後不親你了。」
  說完,蘇映月傲嬌地搖著紅色的大波浪秀髮,繃緊大長腿,背著手自己上了樓。
  「這你妹的……引狼入室啊。」蘇誠拍了拍額頭,看著地上鋪滿的杜蕾斯氣球,有點苦惱。
  他原本帶蘇映月來這裡,是威逼她完成任務的,哪知,任務是完成了,可是也留下了一屁股後患。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實在不行貝貝來了,讓她去別的地方住。」
  說心裡話,對於蘇映月這個大波浪學姐,蘇誠其實不怎麼討厭,反而在剛才接吻的時候,不著痕跡地揩了她許多油。
  只是這傻妞不知道,還以為自己佔了便宜,蠢得可憐。
  「希望你自己別玩火自焚。」嘀咕了一句,蘇誠低眉看了眼帳篷,摸出手機給喬宣打了個電話。
  ……
  第527章 嫂子帶你飛……
  ……泄去火氣,又陪著喬宣膩了幾個小時,她家的小窩裡,蘇誠坐在柔軟的沙發上摟著她纖腰:「我在中環路那邊買了幾套別墅,去我那兒住吧,怎樣?」
  「貝貝來了嗎?」喬宣依偎在蘇誠懷裡問,纖細嫩滑的手指頭,不停撥弄著他的手掌。
向您推薦:耐磨木地板  辦公家具  樓梯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