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11:08:55隆科多

低聲對蘇誠道

  聽此,方主任大喜過望,連忙點頭道:「蘇誠同學,別說是幾個條件,就是幾十個我也一定答應你!」
  「一定?」蘇誠唇角勾起。
  「一定!」
  「這可是你說的。」
  「我說的。」
  「那好。」蘇誠笑著道:「首先,我平時很忙,有時候來不了學校。」
  「這不是問題,你本身學習好,不用念書也成,想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另外在期末考試的學分上,統統給你打優秀。」方主任掃了眼周圍的學生,低聲對蘇誠道。
  聞言,蘇誠面露滿意的笑容,「第二,你讓那蘇映月以後別再來找我麻煩。」
  「這是肯定的事情。」
  「第三嘛,也是最後一條。」蘇誠目光一斜,打量著方主任,嘖嘖道:「我看主任你,恐怕也有好長時間沒鍛煉過了吧?」
  「這……有兩三個星期了。」方主任訕笑道,瞧見蘇誠的眼神,不由感覺心頭一緊。
  「嗯,第三,方主任你缺乏運動,現在呢,就去操場那邊,圍著跑道跑20圈。」
  啊?
  「蘇誠同學,這,這,你讓我去操場跑20圈?」方主任懵逼了。
  復旦大學邯鄲校區的大操場的跑道,可是五百米一圈。
  20圈那可是整整一萬米,會死人的。
  「怎麼主任,原來你還是個不守信用的人吶,剛剛還說無論我講幾十個條件,你都肯答應,現在……」
向您推薦:台南鐵捲門維修   倉儲  新竹電腦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