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01:19:35LOST

>十年

該是一生的難題吧,

不像歌曲描述的那樣淡然,
不像電影演繹的那般流暢,

深埋在心底的那些珍藏的過去,
那些甜、那些酸、那些苦、那些曾經,
紛紛地,
偷偷浮了起來,

時不時地,攪動一下。
所以流淚,所以難眠。

曾經,我們在異鄉相依為命,生活;
曾經,我們在我的私房步道,擁抱;
曾經,我們凝視著對方的眼睛,訴說心意;
曾經,我們在數個城市街頭,並肩而行;
曾經,我們開車奔馳在長程的公路,耳邊只有彼此的聲音。


曾經有聊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話,
再幼稚再無厘頭的內容都可能出現,
沒完沒了地聊著最後再笑彼此好笨。


曾經,你急促地敲著我落地窗的玻璃,將暈眩昏睡的我喚醒;
曾經,你坐在溫暖的咖啡店內微笑地看著我叨叨絮絮地訴說日常瑣事;
曾經,你帶回旅行中為我挑選的紀念品;
曾經,你踩著晨光而來,送來溫熱的三明治;
曾經,你因為擔心我,播打無數的電話。


曾經,為我牽掛的你,
像刻劃在心上那樣地清晰。

現在的我們,
帶著缺一角的心細數彼此各自的日常。
沒有彼此相伴的日常。

埋在心底就不會想了吧,
不會想就不會痛了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上一篇:>Like a Fool

下一篇:Remember us this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