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0:44:50wangxiaowei258

我們終將變不成我們彼此想要的樣子

前兩天,突然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持久液電話裏問,親愛滴小鈕,能不能陪我去逛街,我說好。

聊了幾句,掛完電話,我疑惑了,她不是知道我不愛逛街嗎?從來不找我逛街的,因為她知道我天生不像女生,最討厭的就是東逛西逛。

當見到她的時候,我著實心疼了,男性持久液還記的她是我們班級可以說是班花了,上學的那會追她的人都能排成隊了,每次想起她,總是想起她甜甜的笑,但她最終跟壹個追了他兩年的男生在壹起,我們都很難理解,畢竟那個男生不帥也不優秀。

自然而然的畢業以後的兩年她結婚了,還記得她結婚前跟我聊天說的話,親愛滴小鈕,我感覺我好幸福,男用持久液終於要嫁給我愛上的男人了,而那個男人剛好愛自己。

我當然知道她內心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幸福,那個男人有多愛她我們都是看在眼裏,在大學裏,他把她當公主壹樣的寵溺著,給我每天早上帶早餐,走在馬路上總是走在會有危險的壹側,總是把護在羽翼下寵愛著,那個男人不算在那些追求者裏帥的,還記得她說過,她曾經問過那個男人,妳為什麽要這麽對我好,持久液專賣店他笑著摸著她的頭,傻丫頭,我怕我對妳不好,我怕妳被這個世界欺負,所以我要好好的把妳保護壹輩子。

當真是由於哪個男人給她的寵溺和愛,她終於愛上了他,愛的不可自拔。彼此許下執子之手,壹輩子在壹起誓言。

看到現在瘦的憔悴的她,持久液屈臣氏我心裏難受無法理解。想到她以前壹張靈動開朗活潑的眼睛,在看到現在壹雙滿滿的失落與受傷眼睛,我沈默了!

坐在安靜的咖啡館,看到她雙手握著的咖啡杯,眼睛裏的失落無處可藏。

我看到她,還是問出了口,小心翼翼的問妳最近過得還好嗎?

她慢慢的擡起頭看著我,持久液使用方法失落的臉上擠出壹絲笑,開口說“親愛滴鈕,我離婚了”。

這個消息我壹下子楞住了,看到她的時候想過了很多種可能,但從沒想過離婚這種可能。無法想象曾經那麽相愛的兩個人,怎麽會離婚。現在也還記得,參加他們婚禮時候,哪個男人的結婚誓言,“親愛的寶貝,我會壹直壹直陪著妳,持久液推薦不管以後我們遇到什麽樣的考驗,我壹定不會放開妳的手,要給妳這輩子我能給妳的全部愛”。現在想想當初的誓言是多麽的可笑。

她平靜的對我說,妳知道嗎?我曾經很幸運我終於嫁給了愛情,誰知道我卻終將輸給了生活,延時噴劑哎!或許是上鉤的魚不在需要誘餌,結婚的男人懶得去甜言蜜語的去哄妳,妳知道嗎?我們結婚的兩年裏沒有爭吵,也沒有言語的互相傷害,但就是這種沒話可說讓我們終於受不了離婚了。

我們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相約永遠,到相看兩厭,最後我們磨掉的只有愛情,可能我們都變了,但變的我們各自都不認識了,或許是我們永遠變不成我們想要的模樣吧!壯陽藥也許是遇到的太早,終不能相伴壹生吧!

從剛開始甜言蜜語,慢慢的變成了無話可說,妳知道嗎,他跟我沒話可說,但是我知道他卻跟微信上的小姑娘聊的熱火朝天。整夜整夜的不回來,我害怕的時候,黑夜裏只有我壹個人。有壹次我害怕,打電話給他告訴他我害怕,他再也沒有說,我回家陪妳,而是說妳別煩我我在喝酒。

就是在這種日復壹日的互相抱怨和無法溝通中打磨完了吧!

我不得不承認他變了,變得不愛自己了,也不心疼我了。

妳說那個曾經對著妳說愛妳永遠的人,轉眼就不愛自己了,多麽的諷刺。

終於有壹天我受不了那,有壹天我跟他說,我們離婚吧!我想把剩余的愛留下回憶,不想讓它在我們的沈默寡言中消耗帶盡。

他也沒有任何的挽留,就這樣離婚了,或許我們也沒有我們那麽想象的愛彼此吧!

以前我以為互相喜歡,可以互補孤獨,曾經結婚時候說的放心我會愛妳永遠,最後讓她流最多眼淚的只有妳自己,以前我以為互相喜歡是可以相伴永遠,才發現在這個善變的世界裏,最容易善變的就是愛情,不變的只有互相理解的我們自己。

慢慢的在生活的材米油鹽裏,我們忘記了我們要永遠在壹起的曾經,我們互相說累了,壯陽藥專賣店想要放棄了,而忘記了愛情裏的甜言蜜語。

可能時間會磨平她心中的愛情傷痛,也能夠找到能夠陪她相伴到永遠的那個人,或許下壹次遇見愛情的時候,她不會在說永遠,而是我願意為妳改變,成為他們想要的樣子,沒有任何的金婚是用浪漫愛情甜言蜜語來維持的,我相信他們還在幾十年的磨合而細水長流的吧!或許這就是激情過後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