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1:03:27央青

我的低調去哪了?

清貧農家女 沒什麼上得了台面的可以被比較的

在團體生活中 許多人爭搶核心人物的位置 從不是我的選項

正因如此習慣了平凡也有了那麼些與世無爭的味道 自然養成低調性格

 

一路來,這樣的生活方式是種不可求的宜然自得

只是這樣的日子 在三十而立這一年 有了反差性的變化

因為工作的緣故  必須帶上面具 演另一個自己

不喜出風頭 卻站上風尖浪頭

習慣簡單  卻變得複雜

不喜奉承  只好微笑帶過

偏好溫和步調  卻只能風風火火

不愛顯眼  卻只能硬著頭皮出席各式場合

 

請給我勇氣  在這一場試煉中 仍不忘初衷

請給我力量  在這一場挑戰中 能全身而退

請給我智慧  在這一場權力遊戲中 如清蓮般出污泥而不染

上一篇:選擇本是風險

下一篇:什麼才是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