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11:24央青

加速決定的步伐

某個時間點
產生猶豫
會遇上某些機緣
加速決定的步伐

曾經有朋友人在海外
正在決定是否提前回台
而後一場意外幫她做了取捨

昨天 一件事
終於給桔子下了一劑猛藥
在這個位置上
許多應付自如 但是有著卑微
近幾個月 動過不少離開的念頭
只是考量太多 沒有勇氣

「不是我要的 」
在這個景氣不佳的時代
聽起來比較多的成份是一份好強
雖然離開不見得更好 也許是更差
但是心中的那個底 不容忽略 那就是:不離開 永遠不會更好

我也承認 我有錯
如果夠積極 很多事在這個位置 可以處理得更為圓滿
但也許就是一種報復心態

我知道人生難免要有些退讓 但終究差太多
馬斯洛的理論 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某一點沒有得到相對的滿足
就是讓我在不自覺中 選擇了拖延為手段

我知道那些在我眼皮底下發生的事 是可以有改變
只是最後 沉默還是我採取的態度
也許 下意識等待的就是這一刻 這件事
即便那最後一根壓下的稻草 不是針對我而來
它還是加速了 我的步伐

或許有一天 會後悔吧~
可是誰知道那個或許 會不會慶幸今天的決斷

今天開始 就讓一切盡可能的圓滿吧
然後風光落幕瀟洒離開~~
一年也夠了
2009年 我對你有了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