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0:00:55俊JIM

第四頁---面試

『嗯~~鄧同學是嗎,妳的名字還蠻特別的唷』男孩面露微笑地道著


『對啊~~因為聽爸爸說,當初媽媽在要生我的時候,雨一直下個不停,救護車都被堵在路上,差點趕不及到醫院呢,所以爸爸才會有點記念性質地用我的名字來紀念那場雨呢!!』
(羽庭滔滔不絕地道)


『哈哈~~原來還有這個典故喔,那你的爸爸算是文雅之士呢!!』男孩已經忘情地開懷大笑著,似乎已經忘記之前的緊張感。


『對啊,每個知道我名字由來的人都覺得很妙呢~~對了,那我要怎麼稱呼你呢?是叫店長就好了嗎?』


『哦~~可以啊,基本上我的英文名字叫作JIM,念成英俊的"俊",所以看你要怎麼叫都可以囉^^』


『嗯嗯~~好的,俊店長~~』
(男孩聽完心中只有一陣酥麻...內心大喊著"爽~~")


『咳咳~~那回到正題就是你之前都沒有打工經驗唷?沒關係啦,我們這邊很多工讀生也都是從零開始學習的呢』


『是喔~~我怕我會很笨,學不會ㄟ』羽庭微皺眉頭說著


『像她啊~~(手指向吧檯)原本剛來的時候連拿杯子都會發抖呢!!!現在卻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吧檯手了,只要有心要學一定可以學得起來的啦』男孩信心滿滿地說著


『對了,那你怎麼想要打工呢,你現在是大三了,課業壓力應該很重唷?』


『課業唷~~其實還好ㄟ,應該可以順利畢業啦^^,就想說趁快畢業前趕快充實自己工作經驗還有社會歷練啊』羽庭頻頻點頭說道


『哦~~是這樣子喔,那很好啊,我們這邊很歡迎有興趣的同伴加入,那你時間上應該都可以配合吧,因為我們假日都需要配合排班唷!!』男孩提醒著


『這個沒問題的啦~~我家人基本上都不大會管我呢,所以就算假日沒有回家也沒關係啊,另外,我也沒有男朋友, 所以也不需要安排時間去約會呢』
(沒有男朋友!!!!)這幾個字在男孩的心中豪邁地無限放大~~~


『哈哈...你能打工的理由還蠻妙的呢!』


『會嗎?因為我也不知道面試到底該講些什麼耶』羽庭再度紅著臉頰回答


『沒關係啦,我也是希望可以多了解來面試者的一些心態啊,大家就當聊聊天吧,好囉,那我就再給妳通知囉。』


『嗯嗯~~謝謝你肯面試我,希望有機會可以來這邊上班唷^^』羽庭起身微笑道著。


『好好~~我會盡快給妳通知的』男孩也起身送她離開


望著羽庭離去的背影,男孩心裡早已作出決定了...

上一篇:第三頁---美夢

下一篇:第五頁---揭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