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6:56:47俊JIM

第三頁---美夢


『您好~~歡迎光臨』男孩聲音宏亮地招呼客人


望著門外萬里無雲的天空
男孩似乎在等著誰~~~


是的,昨晚虎牙妹離去時的淺淺微笑令男孩輾轉難眠


眼睛始終離不開大門口旁邊的傘桶
裡面靜靜地躺著一把傘...


對,就是那把聯結著兩人紅線的那把傘
男孩越盯越出神
彷彿想用念力來告訴虎牙妹"我很想妳"

而老天爺似乎也聽到這位癡漢男孩的心聲
一個熟悉的淺笑出現在門口...





『哈哈~~果然在這裡!!』虎牙妹如戲劇般地出現在男孩的眼中
男孩強忍住心中的澎湃,外表還是一樣的酷樣


『妳好啊~~昨天的雨傘忘了帶走嗎?』(這就是傳說中的明知故問?!)


虎牙妹臉又微微地紅了起來
尷尬地微笑道『對啊,真是不好意思呢!』

男孩絞盡腦汁地想要跟虎牙妹多說說話
『ㄜ....那妳住附近嗎?還是專程跑來的呢?』(對對...就是這種越老套的問題越安全)


虎牙妹笑道『對啊,我讀中原大學,所以就住在後面那條街而已呢!!』(手比向後面)


男孩喜出望外,沒想到虎牙妹還主動說出自己的學校呢
『噢~~那妳可以多來坐坐唷,反正都是好鄰居嘛』男孩止不住眼中的笑意說著。


虎牙妹歪著頭微笑再搭上一個"ok"手勢


男孩看著虎牙妹的可愛模樣,都快把心臟給跳出來了呢
兩人互道了一聲再見之後,虎牙妹就步出門外了
走了兩步之後,似乎看到了甚麼東西停下了腳步


『徵人啟事』:誠徵工作夥伴,個性活潑熱情,意者內洽。
於是虎牙妹就回過頭問男孩:『請問你們現在還有在徵人嗎?』


男孩張大了嘴巴...久久才說得出一個字
『有...』(抖~~~)


虎牙妹喜道『真的嗎,我剛好在找打工呢,我可以應徵嗎?』(從包包拿出履歷表)

男孩還是驚魂未定
不過照著生理反應他還是很有禮貌地請虎牙妹先坐一下


男孩微抖著步伐緩緩地走進吧檯,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大口喝下!!!
卻還是止不住那顫抖的心動


『深呼吸~~~呼~~~吸~~~呼呼~~~』男孩緩慢地平復下來
男孩張開了手掌...寫了十幾個"人"然後大口吞下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聽來的謠言,聽說這樣作就會有勇氣,哈哈~~~男孩的確很需要勇氣啊)

『嗯~~我準備好了』男孩的眼神充滿了堅定
男孩再度深呼吸了一口氣
緩步地走向虎牙妹


拉開椅子,坐在她的對面...
『你好,這是我的履歷,請你看一下~~』虎牙妹禮貌性地點頭說著
映入男孩眼中的第一幕當然是姓名---"鄧羽庭"

"噗ㄘ..."男孩不禁發出一聲輕笑

.

.

.


(心中默默地多念了幾次『鄧羽庭 、鄧羽庭、 鄧羽庭....哈哈~~"等雨停"呢!!』)

 

 

(未完   待續)

上一篇:第二頁---期待

下一篇:第四頁---面試

(悄悄話) 2011-01-01 19: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