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45:35*./咯咯小姐

完蛋了

早知道就不写了
自己心里清楚就可以的
写写出来么
她说打印下来当着我爸爸的面给我看的说
幸好我比较镇定的
呃 不然呐
恶心....讨厌
还把100RMB给撕了
那么幼稚 赚100块钱多少不容易啦
就这样撕了说 她钱多啊 神经病
不要看
都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她
幸好分床睡了
不然每天还头对头的说
不过这样也不爽的
在一个家里总要见面的

再怎样不要看也要沉住气啊
我现在终于领教到爸爸曾经怎么教育我了


还不知道她要不要记仇的
要是记仇的话
我们一家三口不是全完蛋啦
呃 想想就可怕
我会每天祷告的
因为我的过错
千万不要牵扯到更多的人

神啊..
这件事是我的过错
请不要牵扯到更多的人
请让我减轻对她的恨吧

阿门!!!
GOD BLES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