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51:01*./咯咯小姐

END...

新一年的第一天.



不知道爲什麽心裏很火..



不好的開始..好可怕...


説不出爲什麽..



只知道肯定是爲了一點小事情和自己過不去吧..



07年.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總結這一年麳..我應該學會了許多.



應該克制了許多..




也懂得了如果好好寬容一個人..




接受他我所不能接受的一切..




不再斤斤計較...(但這幷不意味我不在乎..)




有些事情.




或許你永遠也不會告訴我..





我沒有一定要知道..




只有靜靜的接受..



好好的走下去吧..



不管結果會是怎樣...




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I LOVE U ..BABY..



很感謝能那麽包容我..




痛漸漸消失..



得到的一定會是幸福的




我相信...



08年..加油!!!!!




上一篇:Dec.23tH

下一篇: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