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51:42*./咯咯小姐

Dec.23tH

又一個月過去了。。
有一天問起..."有想過嫁給我麽?"
".....沒有想那麽遠...我只希望現在能好好的在一起.."
"就算以後不能嫁給我...也要做我的情人..好嗎?"
"........呃..不行.!"
哈哈哈哈..傻男人... I 愛 U..
我感覺..也許..我們..能..........
永遠在一起吧..笨蛋!>...MISSING U ..





時間好快啊...
臨近專業考試了..
爸爸媽媽不贊成我去考空乘..
他也不讓.還詛咒我説.萬一被炸死了怎麽辦..
哈..傻瓜..怎麽可能會髮生在我身上衲.
不過想想也奇怪..自己怎麽會去考那個垃圾的專業..可能是逃避現實吧.吼吼..



今天他的朋友莫儿鏦文武學校回來了...
中午在洗唰唰吃的火鍋..莫儿請客滴.....>_< 哈哈哈哈.



下午補課..(地理)..他們那群瘋子去了他們以前的學校..
女人和她甜心(出于禮貌我還是那麽叫了.不然就叫賤人了.)恐怕永遠就這樣了吧..哎..自找的..


剛剛心又空了一下..難過了..不過很快又好了...
决定還是要往前看的...
相信我應該沒有作錯什麽吧..
有時候回憶往往會讓人産生錯覺呃..
DHC..1JAN期..DARLING..等著買單吧..
以後會經常有東西寄麳唷...DON’T AMAZING 唷..哈哈哈哈..
有多多機會給你買單哦..哇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DEC.17th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