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29:27*./咯咯小姐

18岁最后一個生日...

.NANA.....

A LITTLE PAIN...

當我聽到這個歌....

一種莫名的意境....

我不知道為什么...胸口好悶..........

盡頭...無聲息的吶喊..

奔跑...無止境的喘氣...

夜晚川流不息的街头..灯火通明..

在转角处..低头撞见了你...

深邃的眼眶..你的眼神充满着悲伤与凄漓..

拥抱..KISS..与泪水交织一起..

火车上....我们.依依昔别...



...妳還記得我生日嗎....

當我看到妳簽名時...淚..又再次打轉暸...

難道真的無法釋懷么..真的....真的.

黑夜到來..思緒開始混沌..

喜歡傻傻的坐在牀上发呆..

那頭的你过的好麽...

有照顾好自己吗...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想..

I CAN’T STOP THE FUCKING MIND...

----------------------------------
我是坏的.....连自己都搞不懂WHAT AM I DOING...





上一篇:威尼斯船歌

下一篇:*"大傻VS小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