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8:04:41痴水滄浪

做大夜認識了不少熟客,不過都阿姨.阿桑對我比較好。其中一位阿伯是風水師。那位師父跟我說我農曆七月,八月,九月會發生車禍。 要我小心點,有空多去廟裡拜拜。

會相信他說的話,也是因為去年去我同事家,而他爸是開神明壇的。那時無聊請阿伯幫忙算一算便說我今年會發生車禍,要我自己小心點。

而這二天跟阿伯聊,他看了我手相,說我中年會遇到某件事情,足以影嚮改變我目前生活,健康,事業,而且是極好或者極壞的路線在走,雖說以好的方面居多,他希望不管我有沒有在這裡做,等我遇到時去找他,他說要在我未發生之前 阻止。

會跟阿伯聊並且相信他說的話,也是在某天我上班的時候,交接班時,晚班人員祥問我一句話,說我最近上大夜有沒有遇到什麼怪事。 我回答說沒有,他便說之前他有做大夜,半夜在後台倉庫聽到二樓有怪聲音,而店長在最近看到白白的腿...在倉庫那....

我那時才知道我那間7-11有阿飄傳說。 我便詢問阿伯,阿伯便跟我說這間地理風水情勢.有路沖,旁邊那間水果行屋高以本店,還有旁邊隔璧那間屋主買了隔璧並且打通二間中間變成一間房子,造成這間的連帶影嚮。

聽完阿伯解釋完之後,害我那一天進去倉庫都有點毛毛的。不過想想,它們也沒有害我,我依然還是晚上會待在倉庫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