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9:27:18痴水滄浪

新公司

在辭職後休息一星期,總算感覺要認真找工作了.

不然坐吃山空,可不好笑.

經過我的選擇,我選擇了後湖工業區裡做 負壓電風扇,保力龍,鍋爐.而且員公有

155人,感覺上還蠻有制度,去應微時,本想做倉管,可是已經有人在做了,說剩下

品檢包裝缺人,那時想說,先有份工作,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做再講.

雖然那位人事課小姐覺得我會做不下去,因為薪水跟之前差一半左右.

他們是月薪制的,剛起用約一萬七千多,而中班津貼加加約二萬一那.

其它靠加班了. 而加班一小時約90到100元.

記得剛進去前幾天去做,回到家,腳酸真是累.

雖然跟之前比起來,是不算太累,環境也不髒,裡頭的人也不會干來干去.

也沒有人想管我.感覺有點在 遊戲人間.雖然薪水差了一半,不過到真是沒有什

麼壓力了,就是有工作就一直做.

重點是,裡頭人看上我有學歷是台灣人.年紀也可以,而且之前在前公司有用過

tsl,想說把我提升為儲備幹部.

結果,我中班組長目前這中後半月都在教我組長要做的東西.

而人事課王小姐是問我要不要調去早班,因為早班有課長跟早班組長在,可以教

我更多東西.

而特助是來跟我講,反正就是要多提拔台灣人當幹部,而且要有大學學歷.

意思要我認真學,到時升遷只是二三個月的事.

對我來說,都不知說好還是不好咧??

想說才辭掉一邊的組長,來這裡又莫名其妙的要被推上去當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