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56:08瑪拉葉子

依然是......

雖然進了七年五班,我很想做真正的我,自己開心,也讓大家開心的我,但是,畢竟很多事都不一樣,太多太多了,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累,也很猶豫,還是平平凡凡的過這三年,但又偏偏,被選上班長,這就表示,未來的班長日子,會是一點也不平凡的了,所以,我就該繼續做我自己嗎?但是,今天我卻一直在想,如果,我不是班長,我會不會跟女生他們比較親近呢?如果當了班長,就代表我跟他們都不一樣,一想到這個,我就覺得一點也不好玩,我還是想當個平平凡凡的我~
另外,我覺得Nancy口中的那個Henry(中文名就自行查閱吧~),老師說,他很三八,有時候有很娘?????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我倒覺得他安靜得有點嚇人,很像Denis,跟在Nancy的他,差得多了呢!反倒是我,在學校比較活潑,哪個才是真正的他呀?我挺好奇的~但有不能太超過,我現在變得很在意女生的眼光了......加油!!要做個好學生~!呵~因為本班的一號,好像很強很強很強很強的說~真有點壓力,但我又實在看不出來,可能他也覺得我是笨蛋兒童吧!?.......不知道啦~!反正,我會盡量努力努力的~~~加油啦!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