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0:14:14瑪拉葉子

世足......後記.......

今天是7月9號了~世足的第三名已經出爐了-是德國,跟葡萄牙打,3:1吃掉蛋塔!
我對這個其實也沒什麼意見了啦~只是,很帥的西羅,品行好像不太好耶......之前看報紙,上面寫西羅曾經涉及.......,還跟什麼女護士......,現在則跟大他九歲的女友交往,今天又發現,原來他有"假摔大王"的稱號,看來,人雖然帥,但個性還真的有點......,算了吧~我還是只喜歡他的球技,畢竟人家是球星而已嘛~
另外,冠軍賽將在今天晚上凌晨三點,應該是說明天的凌晨三點才對~反正我都不能看啦!!
義大利v.s法國 >>>> 誰會贏呢? 這很難說~
7月10號>>>>最後,義大利在PK大賽以5:3贏了法國,而法國大將席丹,在下半場,以頭垂撞人,吃下一張紅牌,比利烏鴉嘴,也終於被破解了~
不過,是在我的預料之內,義大利抱得雷米盃了~~
這種轉播口氣,真不像我耶~呵呵~不過,要再看世足,要等四年以後了......好漫長的四年~真難忍受!聽說那時候會在南非舉辦,希望那年,我還能看!

上一篇:"遇見靈熊"~

下一篇:依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