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11:17:51瑪拉葉子

回憶

看著過去所寫的文章,品嘗過去的點點滴滴,說真的,我很訝異,自然重點這麼長,我是怎麼打完的?以前他們那樣對我,我是怎麼熬過的?當初的我,是有了什麼樣的勇氣,能咬緊牙關,度過這一切一切呢?怎麼辦的呀,呵......在傷口結痂的時候,我卻懷念受傷的感覺......等到我爬到山峰,卻想起山腳下,恐怖的蜂......呵,我真不是普通的不正常,回想自己的痛苦,好像事不關己是的,我真的要病入膏肓了......但是,無法隱瞞的是,我真的,好懷念這一切,有人說,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淚的,我看,我快到那樣的境界了.......不管怎麼說,就是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