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3:11:24瑪拉葉子

補到最後,你會忘了........

補習英文,對於我的英文,當然有莫大的幫助,但到最後,你真的會忘記很多不該忘的...老實說,在補習班,我自認我很混耶.......我是依照本能在補習班上生存的,所以很輕鬆~哈哈~!!因為,平常在補習班,能不做筆記就盡量不做,能憑記憶就搞定的東西,就不要去複習了,能晚到早下課,就盡量盡量........
現在想想,跟我在學校,真是成180度的正比........加上,大家現在都比較敢講話了,所以補習的氣氛又變得比較好了~所以,現在補習比較不累了,祇是還是討厭背書而已~(夠懶吧我~~)
不管怎樣啦~對於英文,我基有基本的興趣,可以在異國(對於英文來說,臺灣算異國吧?)說著這一些人聽不懂的語言~不是很棒嗎?還是我的思想怪怪的?應該不會吧!如果可以~我還想學印尼語哩~這樣就"除了印傭(或外籍新娘)聽得懂啦"="又更少人聽得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