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47:37瑪拉葉子

我討厭,我不喜歡......

開始上暑期銜接,就無緣無故被三個人罵,我是做錯什麼啦?大力痣嫌我當副班長問東問西,羽毛嫌我不陪他去麥*勞,咖啡又不知道怎怎麼了,對我發脾氣,我到底是做錯什麼啦!有事沒事都找我發洩,我的忍耐有限度的,我沒做錯什麼,罵我做什麼?奇怪耶~大力痣有什麼資格嫌我呀!這麼厲害你來當嘛!我又不是自願的,還這樣說我,羽毛就是,我就是不想出門,我第一天上課,就快累死了,還整天嫌我懶,為什麼他就不向別人發脾氣,偏偏是我呀?我又做錯什麼啦!個個看我好欺負,就這樣,我真的不想跟這種人做朋友,太過分了,咖啡也是.......聊到一半就說什麼,要是我敢給別人看我們聊天的內容,我就是找死,我問他怎麼了,還叫我閉嘴,好呀~以後我真的要跟你絕交,平常有事沒事就向我發脾氣,我是上輩子欠你呀?我最近心情,一點也不好!真的很過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