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3:35:31瑪拉葉子

我想,真是我錯了吧?對不起~咖啡~

因為,咖啡把猴仔喜歡蚯蚓的事告訴了蚯蚓,又答應他戴眼鏡,我實在不怎麼高興,第一,蚯蚓說過猴仔的好話,加上猴仔這個人又愛死纏爛打,我真怕蚯蚓會動搖的說........另外,我跟咖啡已經認識了三年快四年的時間,之前,我一直苦苦哀求他說可不可以讓我看他戴眼鏡的樣子,我說了快二十幾句,他都不肯,蚯蚓才說了兩句,他就帶給他看,這樣會不會太.......?後來他說,他再三叮嚀過猴仔,絕對不可以碰蚯蚓,而戴眼鏡,也是等值(或價)交換(他常用的專屬名詞),雖然如此,我只能說我不生氣,還能怎樣呢?或許,心情真的很不好,所以一直跟他吵吧?但是,為什麼簡單的友誼,我也要搞的這麼複雜呢?對自己真的很失望.......都快畢業了,我對這種友情的拿捏,居然也沒有掌控好,在這之間,我到底是哪裡出錯了?為什麼之前,就不曾發生這種事呢?好辛苦,也把自己搞的好狼狽,希望,天趕快晴,那道彩虹能給我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