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0:40:20瑪拉葉子

不高興!!!!!!!

咖啡真是見色忘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凱子怎麼討厭他了,他真的滿過份的,枉我還當他是朋友,竟然把事情都說了........我就不想動搖蚯蚓跟天才的感情,他還把猴仔喜歡他的事告訴他.........而且,蚯蚓才說兩句話,他就戴眼鏡給他看,我說了快二十句,他都不肯戴眼鏡給我看.........他對他只有純友誼?很難相信.......唉~今天羽毛還哭了,因為蘇*靜來學校,四班幾個,跟菜瓜布還有于**都說他很漂亮,猴仔又說要窺(羽毛小姐說的........)他就氣到哭(說是說氣,我想有點吃醋的.........)反正,後來羽毛又知道了猴仔喜歡蚯蚓的事........說他很難接受,我想,應該是吧!!
反正,結果我今天就跟咖啡吵了一架~雖然他沒有硬頂我,但我實在不太高興,我跟他當了四年的朋友,他卻因為跟蚯蚓是四月份生的,所以.........就這樣?太不公平了吧~